close


聖誕節快要來了!
大家聖誕都會有不同的活動吧?
即使是怕冷得打算整天躲在被窩的你,
打算和一大夥朋友去「wet」的你,
還是和情人甜蜜地共度佳節的妳,
白羊星都提早祝你們聖誕快樂!
身為學生的白羊星又會如何渡過十多天的假期呢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半日聖誕假: 去博物館和教協
那天只需回校半天,下午放假XDD
而且那天還是學校的便服日,
所以白羊星和朋友們一早便計劃了到哪裏去^0^






因為朋友對博物館的一個展覽很感興趣,
我們便打算三人行,
到博物館去!





因為在某個可愛的上學天,
我答應了朋友和她到教協((因為我有證=P
聖誕假就圓了她的心願((說的很偉大啊=_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某日聖誕假:中環大排檔
話說我校中二的同學們都需要做一份專題研習(每組都有一名指導老師
我和同學E決定做有關大排檔的研習報告
於是在一次和指導老師的會談中
老師就給我們一些大排檔的例子
但......但是......為何......

其實呢......對我來說我一年也不到中環兩次,
聖誕假的我要衝衝衝衝衝出九龍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形象改造大計劃:


低下頭的時候,
白羊星的頭髮會遮了一點點視線......
平陰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!
所以遲一點又要轉「嘜頭」


**以上的是我在聖誕假的大大大計劃:DD**

額外:怎樣才能給別人一個快樂的聖誕節?



給摰愛、朋友,甚至家人一個小小的驚喜吧!
不管是送一份手作的禮物,
還是和他們到某處一日遊也是很好的選擇.
別害羞~收到驚喜的人都會很高興的呀~
把快樂傳開唄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後白羊星祝大家:











鐘意白羊星的BLOG?LIKE我的FB 專頁啦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羊星Aries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