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戰抹黑宇宙了 Can you feel?

 

(↑不要認為我會說甚麼很認真的東西 純粹是我很喜歡它 哼 不行嗎\ ^/)

好吧大白羊星放假寫blog了 Can you feel? .3.

Hey there! 最近白羊星發現

原來自己有時候連怎樣吃東西也不知道 =__=

 

 

美食放在眼前是多麼的誘人呀!!!!!!!!!!!(超感嘆號

而我 竟成為自己與食物接觸的隔閡

廢話泛濫的我就舉三個例子吧

 

 

很想吃吧:9

這個比我還要高很高的多士磚塔

見識少的白羊星首次看見也怯一怯XD

然後就在想

雪糕不會化掉嗎?

多士這麼高要怎樣吃?

如果吃的話我要和時間競賽? etc.

沒錯我是問題少女.///.

吃塊多士也有數千萬個問題._, .

......

 

利申:我是沒有吃過這東西的。(那你說甚麼

 

 

「夏天又到了

快點和陽光玩遊戲吧」

噢 不

我比較喜歡在家裏享受雪糕

(所以雪糕車我不來探望你了)

但白羊星不太喜歡吃甜筒底/_\(好友提醒了我那是吃雞腿甜筒時才會出現的情況

咬下去的角度

只差一點點

就會滴巧克力醬了/甘\

不知道是否我的問題XDD

 

 

(上圖那個鼻子有陰影和鼻毛的喔<3)

另一件很煩的事

就是一旦吃有些粉灑在上面的麵包或蛋糕時

不小心呼了一口氣

整個世界就變得美麗了

那些可愛的粉末會散滿一地

此刻 你可以免費看一場仙女灑花表演

然而 歡樂過後 請自行清理現場。

 

-

紀錄一下

今天是文憑試放榜日

DSE fighters

放下一些事 也許能得到更多:)

升學的 投身社會的 離開香港的 尋覓夢想的 另起爐灶的(?

加油!

 

 

 




***LIKE下支持下啦~>w<***

***Like my
 Facebook fans page
***

仲可以知道白羊星最新近況TIM~(Blog無架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沒有任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羊星Aries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